Saturday, May 19, 2007

保重

上个星期一,Mr.Ku 把我和Izham 叫到meeting room 来。

“我接到HR 的电话,下个礼拜将是我在SRC 的最后一个礼拜。” 天啊!开什么玩笑啊!他走了,我们怎么办?这一路走来,要不是他的话,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好。刚到SRC 的时候,我什么都不懂。好在有一个很好的Team Leader,常常教导我,让我对credit 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他还鼓励我报考CCP。现在,我报考了,他却要走了。

其实,换个角度想,我们也应该为他感到高兴,毕竟,他升职到另一间branch 做branch manager。

他的走,也意味着我的Honeymoon 的结束。我应该会比以前忙。不过,不要紧。我只希望,环境逼我成长。

Mr.Ku, 我的师傅,保重哦~


"Happy Have We Met,
Happy May We Part ,
And Happy May We Meet Again"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