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07

Annual Dinner 2007 的遗憾

这个星期一,同事Lee 对我说:太失望了。你没来Annual Dinner。当时,我还以为他只是随便说说,所以也就一笑置之。

今天,Team Leader 就突然跟我说:“以后如果有这种 function,就尽量安排交通。那天,你没来,大家都很失望,尤其是老板。”

“Huh, 是吗?” 我心想,不就是dinner 而已嘛~ 有那么多人去,少一个我,也不会觉得少了什么。

我就是这样,不想做的事情,就不做;不想去,就不去。从来都没想过后果。那天,如果不是Yew Phang 提醒,我连sms 通知他们都省了。我就以为不去,就不去嘛~!有那么严重吗?需要跟人报告你会不会去的吗? 其实,交通只是一个借口。我真的不想去,不想去一个那么远的地方,就为了一顿 dinner。

“这是你第一份工作,可能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我们原谅你。但是,以后的dinner你一定要来。”

我点点头,心里很是感动。~ 感动的意思就是有种流泪的冲动。~

他们的体谅,让我感动。他们能够舍身处地为我着想,可我呢?竟忽视他们的存在。

我后悔了。我永远都不能出席2007 的Annual Dinner 了。T_T





No comments: